作业的延交


作业的延交:密集课程

  1. 学分学员需要最迟于营期开始前交齐全部课前作业并参加全部课前研讨会才能参加营会 (参考备注)。未交齐作业或缺席研讨会,视同旷课,将自动失去营期听课资格,所缴学费与膳宿费概不退还,该课程总成绩将自动被评为“F” (不合格)。此“F”将显示在成绩单上,对平均绩点(GPA)会产生负面影响。

  2. 学员不得因临时安排出差、开会、接送孩子、照管家庭、开家长会、教会内外服侍过于繁忙、 非重大疾病等缘由申请迟交作业。

  3. 如因特殊情况(例如发生突发或重大疾病、亲人离世、交通事故、重大意外事件等学员不可预见、 不可控制、不可避免的情况),无法按时提交作业,请在该项作业截止日期前向课程中文讲师提出延期申请,说明情况及希望延期的天数 (延期最长时限为七天)。申请获得批准后,该迟交的作业不额外扣分。若在该项作业截止日期之后提出延期申请并获得批准, 则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额外扣分,如果扣分,扣分标准是:每迟交一天将额外扣该作业总分值的5%。作业最多可迟交七天, 超过七天,将不被接受,作业为0分。

  4. 不管申请与否,无充分合理的理由迟交作业一概不被接受,该作业为0分。

  5. 同辈互评的作业不接受任何延期申请。学员不按时提交互评作业,不能参与作业互评, 亦将失去互评作业与互评的分数。

  6. 线上研讨会:如因健康或其他特殊情况(例如发生突发或重大疾病、亲人离世、交通事故、 重大意外事件等学员不可预见、不可控制、不可避免的情况),无法按时参加线上研讨会(每次90分钟),请及时电邮教务组及讲师申请缺席, 申请通过,则不影响营期听课资格,但需要补听研讨会录音。迟到10分钟以上视作缺席。缺席研讨会,该次研讨会成绩为零。

备注:即使学员迟交作业而造成作业扣分或不予评分,也还是应该在营期前提交该份作业, 教务组将归档记录。 只有学员在营期开始前交齐全部课前作业,才有资格参与营会。


作业的延交:在线课程

  1. 在线课程虽然在学习上提供了各种方便和弹性,但是课程的进度紧凑,学员在选读前必须仔细阅读课程大纲, 作业要求,并衡量自己是否能付出相应的力量和时间。

  2. 学分学员需要最迟于观看在线的视频开始前交齐全部指定的阅读作业,被穿插在视频中的阅读除外。 学员无须等候课程的正式开始,被接收进入课程后可以马上开始阅读。

  3. 紧随每个视频有适量并限时的练习或测验(选择题、是非题、简答题、论坛、同辈互评等), 这些练习或测验必须完成才能进入下一个视频。所有课程视频和相关练习必须在指定日期前完成。

  4. 讲章或教案和专文的作业安排在视频结束后,于在线课程的后端,学员亦可提前在观看视频的同时, 为讲章或专文同时作准备。

  5. 学员不得因临时安排出差、开会、需要接送孩子、照管家庭、开家长会、教会内外服侍过于繁忙、 非重大疾病等缘由申请迟交作业。

  6. 如因特殊情况(例如发生突发或重大疾病、亲人离世、交通事故、重大意外事件等学员不可预见、 不可控制、不可避免的情况),无法按时提交作业,请在该项作业截止日期前向课程中文讲师提出延期申请,说明情况及希望延期的天数 (延期最长时限为七天)。申请获得批准后,该迟交的作业不额外扣分。若在该项作业截止日期之后提出延期申请并获得批准, 则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额外扣分,如果扣分,扣分标准是:每迟交一天将额外扣该作业总分值的5%。作业最多可迟交七天, 超过七天,将不被接受,作业为0分。

  7. 不管申请与否,无充分合理的理由迟交作业一概不被接受,该作业为0分。

  8. 同辈互评的作业不接受任何延期申请。学员不按时提交互评作业,不能参与作业互评, 亦将失去互评作业与互评的分数。

  9. 线上研讨会:如因健康或其他特殊情况(例如发生突发或重大疾病、亲人离世、交通事故、 重大意外事件等学员不可预见、不可控制、不可避免的情况),无法按时参加线上研讨会(每次90分钟),请及时电邮教务组及讲师申请缺席。 迟到10分钟以上视作缺席。缺席研讨会,该次研讨会成绩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