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课申请

退课申请:密集课程

  1. 密集课程申请截止前,已被接收的学员可以申请退课或换课。申请退课校方只退回学费的90%, 膳宿费不退回;成功申请换课校方将收取学费的10%为行政费。换课申请只能在申请课程截止前进行,并只适用于同期开放的课程。

  2. 密集课程开始后头两周内,学员可以向教务组申请退课,若退课申请被审批通过, 该门课程不会在成绩单上有任何显示,学分学员可以退回学费的50%,膳宿费不会退回。学员在收到审批结果的正式通知前, 仍需按照课程进度上课及提交相关作业。

  3. 密集课程开始后第三、四周内,学员可以向教务组申请退课。若退课申请被审批通过, 该门课程会在成绩单上显示“W”。此“W”不计入学分亦不对学业平均绩点GPA有影响,仅为开课后退课的记号。此记号在成绩单上为永久记录, 无论学员将来是否重新修读该课程,成绩单上的“W”标记不会被取消或替代。学分学员已付的学费及膳宿费均不会退回。 学员在收到审批结果的正式通知前,仍需按照课程进度上课及提交相关作业。

  4. 密集课程开始第四周结束后,将不再接受学员退课申请。学员主动退课,该门课程会在成绩单上显示为“F” (不合格)。此“F”将对学业平均绩点GPA产生负面影响。

  5. 密集课程开始后,学分学员不允许转为旁听,非学分学员可以申请退课,但已经提交的费用一概不会退回。

  6. 若学员和/或其家庭在课程期间发生重大、突发事件,例如遭遇重大交通事故、 突发重大疾病等学员本人无法预见、无法控制、无法避免的事件,以致学员在客观上已不能够继续跟进课程且需中断学习的, 学员需及时向教务组发送书面申请,由教务组一事一议。


退课申请:在线课程

  1. 在线课程虽然在学习上提供了各种方便和弹性,但是课程的进度紧凑,学员选读在线课程前必须仔细阅读课程大纲, 作业要求,并衡量自己是否能付出相应的力量和时间。

  2. 在线课程申请截止前,已被接收的学员可以申请退课或换课。申请退课校方只退回学费的90%; 申请换课校方将收取学费的10%为行政费。换课申请只能在课程申请截止前进行,并只适用于同期开放的课程。

  3. 课长16周的在线课程,在课程开始后头一周内,学员可以向教务组申请退课或延期,若退课申请被审批通过, 该门课程不会在成绩单上有任何显示,学分学员可以退回学费的50%。学员在收到审批结果的正式通知前,仍需按照课程进度上课及提交相关作业。

  4. 课长16周的在线课程,在课程开始后第二周内,学员可以向教务组申请退课或延期。若退课申请被审批通过, 该门课程会在成绩单上显示“W”。此“W”不计入学分亦不对学业平均绩点GPA有影响,仅为开课后退课的记号。此记号在成绩单上为永久记录, 无论学员将来是否重新修读该课程,成绩单上的“W”标记不会被取消或替代。学员已付的学费不会退回。学员在收到审批结果的正式通知前, 仍需按照课程进度上课及提交相关作业。

  5. 课长16周的在线课程,在课程开始第二周结束后,将不再接受学员退课申请。学员主动退课,该门课程会在成绩单上显示为“F” (不合格)。此“F”将对学业平均绩点GPA产生负面影响。

  6. 课长16周的在线课程,若同时设有修学分和修慕课两种学习方式,在课程开始后的两周内, 学员可以向教务组申请从修学分转为修慕课。若申请被审批通过,该门课程将会在成绩单上显示为修慕课,但学费差额不再退回。学员在收到审批结果后, 仍需按照修读慕课的进度上课及提交相关作业。

  7. 在线课程不设旁听的学席。已经退课的学员,未得教务组的同意,不能参课旁听。

  8. 在线课程课长短于16周的,不接受学员退课或从修学分转为修慕课的申请。学员主动退课,该门课程会在成绩单上显示为“F” (不合格)。此“F”将对学业平均绩点GPA产生负面影响。

  9. 非学分学员于在线课程开始后可以申请退课,但已经提交的费用一概不会退回。

  10. 若学员和/或其家庭在课程期间发生重大、突发事件,例如遭遇重大交通事故、 突发重大疾病等学员本人无法预见、无法控制、无法避免的事件,以致学员在客观上已不能够继续跟进课程且需中断学习的, 学员需及时向教务组发送书面申请,由教务组一事一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