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申请必读

(一)学分课程选课申请条件:


  1. 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同等神学学历,并具备两年以上话语服事经验(包括讲道、带领小组查经、主日学)。

  2. 大专学历但有两年话语服侍经验,或较低学历但有十年以上话语服侍经历亦可申请,详情请询入学(ruxuezu@timotai.org)。

  3. 如学员有两门课程不及格,包括:F(学术不及格),WF(因退出而不及格),或XF(因抄袭而不及格), 学员可以重修得F或WF的科目,及格后可以继续选修学分课程,否则只能选修不含学分的课程。如两门课程的不及格均是XF,TTi将不再接受学员的任何选课。

  4. 对于2021年春季初次修读TTi学分课程的学员而言,“神学阅读与思考初介”、“专文写作初介”、“讲章预备初介”或“教案预备初介” (二选一)这三门基础课为必修课,学员修读成绩均须达B+(3.3)及以上,方可继续修读其他学分课程(“祷读法灵修初介“除外)。如学员选择参与三门基础课各自对应的基础学术能力测试 (proficiency exam),成绩达B+(3.3)及以上,可免修该课程,这部分的1-3学分可用其他课程的学分代替。

  5. 入学组在开放课程选课通道时通常会同时发布课程大纲。课程大纲全面介绍了课程注册要求、课程描述、课程目标、课程计划、 作业要求等课程相关重要信息。因此,在您选修任何一门课程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课程大纲,合理评估您的装备需求、学习目标、学习时间和学习能力, 以修读最适合您的课程。若您在选课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随时电询入学(ruxuezu@timotai.org)。


(二)慕课课程选课申请条件:


虽学历或话语服事经验尚不足学分课程要求,但已重生得救,固定参与教会聚会,爱慕神的话语,愿意谦卑学习、增广知识和生命成长, 预备或为更好地在教会服事的肢体均可选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