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 2022 秋冬学期 "信心行动"

TTi 2022 秋冬学期

"信心行动" Faith In Action

提摩太国际教育学院的在线课程源于神不可测度、信实无比的预备。COVID-19所引发的全球大流行疫情始于2019年末、于2020年初迅速扩散至全球多国,瞬间阻隔了人与人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样也使得过往已延续20年的TTi密集培训充满了各种不确定因素,不得不按下暂停键。

与此同时,神仍旧奇妙地为TTi的服事安排了前进的道路,在看似“走投无路”之时,为我们打开了另一片广阔的天地:在最合宜的时间,供应我们所需的人力、财力、科技等各方各面的资源,开启了TTi的在线课程。

2020年春季至今,提摩太学院以每年三个学期,每学期上新3-5门课的频次向前发展着,这其中既包括利用先前录制的密集课程视频,由TTi中文讲师自主设计的线上课程,也包括教授学者于远方为我们新近摄录的新课程。

2021年12月,学院正式推出基督教研究文学硕士圣经研究文学硕士敬拜研究文学硕士道学硕士学位课程,并接受学员报名申请。

在即将到来的2022秋冬学期,我们也会推出筹划已久的证书课程——十夫长证书课程以马忤斯证书课程,希望借此装备在教会小组服事的同工及话语服事同工,使“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优质神学教育”的愿景得以实现。

念及神于过往年岁间施予我们的恩惠和在我们当中作成的一切,我们满怀感恩,存着敬畏,并凭着信心,将秋冬学期的课程以全部免费的方式提供给忠心服事神的教会和工人们,盼望因此得以激励更多人的信心和爱心。


“信心行动”声明:

  1. 我们给予,非因有余,而是相信神的恩典够用;

  2. 免费申请有效期:9/19-10/31,11月1日开始恢复原收费标准;

  3. 秋冬学期申请入学的新生仅可享有1门免费课,再选其他课程需自费

  4. 请学员于选课前务必详阅课程大纲,确认符合课程注册条件;课程虽然免费,但学习要付上百分百的代价;

  5. 请以代祷、分享和奉献支持我们。若有感动奉献,请电邮联系:mk@timotai.org

TTi 2022秋冬“信心行动”

招生及开课时间安排

9/19-10/31(6周)    提摩太学院开放免费课程选课申请, 课程清单请查 https://timotai.org/next/

9/23-10/7(2 周)     以斯拉学堂开放免费课程选课申请(选课后,随到随学) 课程清单请查 https://ezra.timotai.org/

9/27(周二20:00)    线上校园开放日(报名请扫二维码)

11/1-11/6(1周)    提摩太学院课前预备周

11/7      提摩太学院秋冬学期开课

请以代祷、分享和奉献支持我们,有意奉献,请致信:mk@timotai.org